天使眼初具雏形 曝宝马X7最新路试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宝马X7 (配置|询价)的路试谍照,新车已基本具备量产条件,其氢燃料电池版本的概念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亮相,正式量产则要等到2018年。

作为宝马X系列的顶级车型,宝马X7将沿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其中测试车的前大灯组已基本接近量产,LED光源阵列构成的“天使眼”十分具有杀伤力。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宽大,即使进行了严格的伪装,也能看出其前保险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天使眼初具雏形 曝宝马X7最新路试谍照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长度将远远超过宝马X5,另外宝马X7将拥有更加宽阔的后门设计,以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据了解,该车除了提供标准的7座版之外,还将提供一个四座旗舰版本车型。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疑似也完成了量产化设计,目前还无法看出具体细节。此外新车有望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其与生俱来的运动性能。

宝马X7与全新7系等车型共享宝马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直列6缸、V8、V12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据外媒透露,未来该车还将推出一款与宝马740e iPerformance相同的、搭载2.0T发动机及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另外,宝马X7会与宝马X5一样,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产。(来源:motor1)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