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4 M40d实车曝光 2018年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4 M (配置|询价)40d的无伪装实车图。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进行打造,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许多全新的设计元素,并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无伪装实车来看,全新X4 M40d采用了溜背式的四门轿跑型SUV设计,前脸造型虽依旧是原汁原味的宝马风格,不过加入了许多全新的设计元素,比如双肾格栅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大,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整体搭配看起来要更加年轻运动一些。

从车尾来看,全新X4 M40d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造型更加细长,内部则融入了LED光带。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同样得到更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显得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据外媒猜测,全新宝马X4 (配置|询价)有望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包括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供选,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