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 宝马Z4概念车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全新宝马Z4 (配置|询价)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曝光,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足够惊艳世俗,预计该车的整体造型将直接预示着全新一代宝马Z4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据悉,量产版车型或由宝马与丰田共同合作并进行研发,届时该车有望在2018年量产。

外观上,前脸设计相对于现有宝马车型有很大颠覆。最受关注的“双肾”格栅也有了全新样式,在其内部由原本的直瀑式条辐改为了点阵式,视觉效果更显质感。“天使眼”造型更加锐利,灯腔内部采用了全新布局,“天使眼”LED日行灯被上下放置。而在前杠下方,进气口尺寸也有显著增加,战斗气息浓厚,其或预示未来量产全新Z4 M40i的设计思路。

在车身侧面上,侧身线条十分紧致,不但延续了Z系列跑车的50:50车身比例,和双座敞篷式车身结构;还在通过上下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力量感和速度感。当然,20英寸双五辐轮圈和巨大的卡钳也是宝马跑车应该具备的。

2017法兰克福车展 宝马Z4概念车亮相

本次发布的全新Z4概念车,官方主旨是展示未来的设计趋势和风格,而动力配备并非本次的关注点。不过,未来量产版的动力信息也有所透露:或将搭载B48系列2.0T(低/高功率)和B58系列3.0T发动机,而入门版的全新Z4 sDrive20i车型也具有145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匹配6MT和8AT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