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正式推出 奥迪SQ8路试谍照首曝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奥迪SQ8的路试谍照,外媒称新车并非定位于传统旗舰SUV车型,而是定位为跨界运动SUV,基于MLB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此外,新车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推出搭载4.0T V8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新车将基于Q8量产版车型设计,但新车的前后碳纤维空气动力套件将更加激进,配合溜背式造型,带来出色的运动感。尾灯与概念车相比尾灯的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除此之外,路试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和五辐式轮圈。

据悉,SQ8是由奥迪全新运动设计部门所设计,但其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车型。据悉该车有可能搭载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Q7概念车相同的动力总成,一台350kW的V6增压发动机加一台20kWh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欧洲,奥迪还将推出搭载4.0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TDI车型。此外,在价格方面,新车的售价或将与宝马X6 M持平,达到97810英镑(约合87万元人民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