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A8高度相似 曝奥迪Q8最新内饰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8 (配置|询价)车型的内饰谍照,奥迪Q8量产车内饰风格和新A8非常相近,科幻感十足。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

从谍照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双触摸屏面板,一个用于显示MMI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用于空调控制设置和其他功能。和新A8设计风格基本相同。而在最下方触控面板下,疑似有一些物理按键,这可能是和新A8不同之处。

与新A8高度相似 曝奥迪Q8最新内饰谍照

而从上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奥迪Q8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设计,这种跑车化元素的应用也表明该车的调性将比其它SUV车型更加强调运动气息的营造。

与新A8高度相似 曝奥迪Q8最新内饰谍照

之前奥迪新Q8伪装外观谍照已经曝光。八边形家族式中网设计,两侧采用多边形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前大灯则采用细场扁平造型,颇为犀利。路试车还配有熏黑的运动风格轮圈,轮胎尺寸较大。此外,量产车型上还新增了概念车上所没有行李架。

与新A8高度相似 曝奥迪Q8最新内饰谍照

奥迪Q8将基于与奥迪Q7、宾利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MLB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而RS Q8则将采用4.0T V8发动机。未来,该车还将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