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漫报:长安CS85居然是轿跑风格!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长安CS85测试车谍照,我们根据谍照制作了长安CS85的概念图。该车定位于CS75和CS95之间,采用跨界轿跑SUV的车身形式,代表长安汽车全新的个性化SUV序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跑风格的车身设计,车头圆润,或采用大面积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的灯腔内部造型或与CS75相似,新车发动机舱盖可见多条筋线设计,使得车头更具冲击力。

汽车漫报:长安CS85居然是轿跑风格!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比较低矮,车侧线条流畅,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车尾方正厚重,并配有小鸭尾翼。

汽车漫报:长安CS85居然是轿跑风格!

新车车尾厚重且层次分明,尾灯组造型疑似与CS75车型相似,底部配有黑色防擦护板,两侧配备双边共两出的尾排造型,运动气息浓郁。CS85定位跨界轿跑SUV车型,作为长安旗下首款个性化SUV,其将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