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 标致E-legend概念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新浪汽车前方探馆同事拍摄到标致E-legend 概念车。新车采用双门Coupe造型,其设计思路源自50年前经典的标致504 Coupe,整个造型显得极为复古。

标致E-legend概念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立体感,全新的四眼大灯采用LED光源,中央的LOGO更换为1955款造型,同时在前机舱盖上镶嵌有e-Legend的标识,进一步致敬经典。

4
5

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延续上世纪的设计语言,十分低矮,战斗气息十足。尾部采用了和前脸相同的立体线条,尾灯组采用三个竖条样式的独立式尾灯,夜间点亮后会更具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930/1370mm,轴距为2690mm。

6

内饰方面,在近乎垂直的中控台上安装了一块49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可以显示车辆及路况信息。方向盘采用了木质及金属的搭配,而内饰材料使用了蓝色的天鹅绒材料,整体内饰造型可谓超现代。

2018广州车展探馆 标致E-legend概念车

标致e-Legend概念车将提供两种驾驶模式,Legend模式和Boost模式,根据模式不同,49英寸屏幕将展现出不同风格,此外该车还可提供自动驾驶,方向盘似乎可进行隐藏式收纳。

8

动力方面,标致E-legend概念车预计采用双电机分别驱动前后轴,综合最大功率456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搭载容量为100kWh的锂电池组。性能方面,其0-100km/h加速将小于4秒,最高时速超过225km/h,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95km,并支持快速充电,在25分钟内获得约500km的续航里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