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日规设计 新款奥德赛混动版申报图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并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动力将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图片来自网络)

外观方面,奥德赛混动版将采用与日规奥德赛相同的前脸设计,类似大嘴的造型更具运动感,两侧也加入了LED日行灯设计,全新的包围也加入了一些战斗感。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翼区别是加入了混动的专属标识。轮毂方面,新车采用了215/60 R17寸的规格。

采用日规设计 新款奥德赛混动版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混动版或共享雅阁 (配置|询价)锐·混动车型相同的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百公里油耗约为5.8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