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45/35 AMG路试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LA45/35 AMG的路试谍照图片。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区别。另外,新车或将于下月开幕的CES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CLA45 AMG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气场十足。新车还采用了大量运动套件,车尾保险杠处装配扰流套件,很好的提升了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LA45 AMG搭载重新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CLA45/35 AMG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CLA35 AMG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区别于CLA45 AMG直瀑式进气格栅,视觉冲击效果会稍逊一筹。另外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在气势上相比CLA45 AMG的四出排气要弱一些。在其他外观方面,二者相似度较高,都采用了大量运动套件来彰显运动特质。

奔驰全新CLA45/35 AMG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LA35 AMG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武大伟不是个姑娘 武大伟不是个姑娘上海

      奔驰的主力车型都力压宝马的357,颜值内饰强了宝马一大截

      12-20 09:0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