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敞篷版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20年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获得了一组大众T-ROC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车顶采用软顶敞篷结构。据了解,这款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在大众奥斯纳布吕克工厂投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从谍照来看,大众T-ROC敞篷版保留了普通版车型设计,依旧采用横向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前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搭配标志性的环型LED日间行车灯。

大众T-Roc敞篷版将采用双门设计,其整体造型圆润动感,看上去效果与此前发布的T-Cross Breeze概念车较为相似,极具个性。作为敞篷版车型,该车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预计其打开后视觉效果非常拉风。

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短小精致,采用双门设计,车顶为表明身份的黑色软性敞篷结构,配备双五辐轮圈,尾部微翘,带来一定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看起来较为圆润。

作为一款将在2020年推出的车型,预计T-Roc敞篷版的内饰将比现款普通版车型有一定升级,更加符合未来的用车需求。作为参考,现款T-Roc普通版提供1.0T、1.5T、2.0T等多款动力供选择,而将在2020年推出的敞篷版会采用何种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