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尾灯造型变化大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中期改款奔驰E级 (配置|询价)谍照,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E级或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夏季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对前脸的改变较大,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前中网及前大灯将采用与奔驰A级 (配置|询价)和CLS级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高配车型预计会配备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其余车型会配备功能较少的LED灯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改变不大。

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尾灯造型变化大
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尾灯造型变化大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没变,尾部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得到保留。最大的变化来源于尾灯组,不难看出尾灯内部结构将发生变化,使新车可以跟上最新的家族化设计。

新款奔驰E级谍照曝光 尾灯造型变化大

内饰方面的整体设计没有太大改变,依旧采用贯穿式仪表,中控多媒体触控板等。预计会采用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和全新奔驰C,E,S上都不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奔驰全新系列6缸和4缸发动机,国内市场现款在售的E级已经没有6缸发动机,新车预计会搭载高低功率2.0T(M264)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匹配48V轻混系统。中期改款奔驰E级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外观方面针对中网和大灯组进行了调整,内部也换装了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预计未来的E系列所有车型都会采用相似的家族化设计,而此前曝光的全新GLA和S级等车型有望会采用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