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大众Tiguan R无伪路试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iguan R无伪路试谍照。虽然新车外观上与标准版Tiguan(国内叫途观)相似,但是在细节上装配了多项真“R”运动套件。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预计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大众Tiguan R无伪路试

外观上,新车以海外版Tiguan为基础,保持了整体扁平化的设计理念,不过作为一辆R系列车型,新车在前脸上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运动包围,硕大的下格栅横跨整个前脸,并由一条镀铬条进行点缀,运动中又失优雅,而上方的进气格栅中一个醒目的R标识似乎提示着您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大众。

预计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大众Tiguan R无伪路试

来到尾部,双边四出排气十分显眼,据悉将采用Akrapovic品牌(因“Akrapovic”在土耳其语中,意为“蝎子”,又称之为“天蝎排气”)。

动力部分,官方暂时还未公布具体数值,不过参考日内瓦车展亮相的T-ROC R,预计Tiguan R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