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底上市 广汽本田版“CR-V”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SUV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车身样式、尺寸与CR-V (配置|询价)相近,但前脸和尾灯造型有了较大调整,或为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根据广汽本田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今年下半年除了新款缤智外,还将上市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广汽本田版“CR-V”将会针对前脸、头灯组设计进行调整,而车身侧面则与现款CR-V极为相似,造型平直。尾部较CR-V也有小幅改动,尾灯组并未采用“L”型设计,造型与冠道更为相似。动力方面,该车大概率采用CR-V的1.5T与2.0L混动的动力组合。广汽本田此前已经注册了一批“锐”字开头的新商标(锐智、锐尊等),其中预计有新SUV的中文名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