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2021年亮相 曝奔驰EQB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奔驰EQB 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GLB 的设计思路,有望在2021年发布,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340马力。

从外形来看,新车采用了与GLB级类似的设计思路,整体风格颇为硬派。其头灯和尾灯尚处于临时测试状态,量产后或将有所调整,从而与GLB相区别。价格方面,EQB可能会远远超过GLB,GLB的海外起售价预计为35000欧元,EQB的起售价很可能会超过50000欧元。

从奔驰已经为EQB注册的名称来看,第二款纯电动SUV将会有很多版本,包括:EQB 200、EQB 250、EQB 260、EQB 300、EQB 320、EQB 350和EQB 360。即便是最入门的车型,其电池容量也将达到60kWh,电机输出功率为150kW(204Ps),续航里程至少能达到400公里(250英里);顶配车型电池容量则高达110kWh,电机输出功率为250kW(340Ps)。

EQB的电池组重量达到了650公斤,被安装在前后轴之间。据悉,EQB和另一款计划推出的电动车型EQA都是基于EVA II平台研发的,而EQC (配置|询价)则是EVA I平台研发而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