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官图提前曝光 将于明年初上市

奔驰GLS官图提前曝光 将于明年初上市

新浪汽车讯 奔驰新款GL级中型SUV即将更名为GLS。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GLS的两张官方图片。据悉,新款奔驰GLS将从今年12月开始接受预定,并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奔驰GLS官图提前曝光 将于明年初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GLS相比2015款GL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新车型配备新设计的前大灯以及和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的LED日行灯,并采用新的保险杠设计,配以更大尺寸的进气口。此外,散热器格栅也采用全新造型,并配备更大的奔驰徽标。

而车尾的变化则仅限于为尾灯采用的新3D造型以及略微改动的车尾气流扩散器。

动力方面,据报道,新款奔驰GLS将沿用现款GL级的发动机阵容。这意味着,其顶级版GLS 63 AMG车型将搭载一款5.5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557 PS和700 Nm。而动力更强劲的S版车型应该会拥有585 PS和760 Nm的最大动力和扭矩。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