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RS3轿车版 2017年底发布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奥迪正准备推出其RS3轿车版车型。据悉,新款RS3轿车版将会于2017年底发布上市。

Audi RS3 sedan
Audi RS3 sedan

去年就曾有传闻称奥迪可能会推出RS3的轿车版车型,如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据Quattro World报道,RS3轿车版计划于2018车型年推出上市。

这一消息的公布并不会令我们感到很意外,因为奥迪早在两年前就发布了高性能的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显然是对奥迪可能推出的RS3轿车版的预展。

Audi RS3 sedan
Audi RS3 sedan

虽然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拥有525 hp的最大马力,但新款RS3轿车版将会搭载一款涡轮增压2.5升五缸发动机,峰值马力预计将超过400 hp。传动方面将匹配一款7速S tronic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Audi RS3 sedan
Audi RS3 sedan

新款RS3轿车版将延续即将发布的改款A3轿车的升级改进,因此应该会提供奥迪“虚拟座舱”(Audi Virtual Cockpit)供选装。这款新车还将配备定制的单人凹背座椅,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也将有所改动。此外,这款高性能的轿车车型可能还将配备一组新设计的合金轮毂,所有这些改进预计都将率先应用在改款RS3 Sportback上。

价格方面,新款奥迪RS3轿车版于明年底在美国上市时的起售价,可能会在5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9万元)至60000美元(约合39.1万元)左右。(编译:Sally Wang)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