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推新入门版昂科威 售价下调近两成

通用集团子品牌别克旗下拥有昂科拉、昂科威和昂科雷三款SUV车型,其中昂科威定位介于昂科拉和昂科雷之间,主打中型SUV细分市场。美国媒体Motor1近期了解到,别克将推出2017款昂科威,新车的入门版车型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起售价为34,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万元),比2016款车型下调了近两成。

别克2016款昂科威的起售价为4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9万元),配备可加热方向盘、可加热座椅和真皮内饰,而国产昂科威还配备了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和行人碰撞预警等安全系统。此外,高配版车型还配有氙气头灯、平视显示系统、自动驻车辅助系统、GPS导航和通风前排座椅。

别克2017款昂科威将新增一款入门版车型,起售价为34,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万元),价格比2016款车型下调了约两成。新车标配自动空调、可加热前排座椅、倒车雷达等配置,基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不再标配四驱等配置。

2016款别克昂科威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匹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四驱。而2017款入门版昂科威将搭载排量为2.5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凭借更加亲民的价格,别克2017款入门版昂科威上市后将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胖哥试驾别克昂科威
胖哥试驾别克昂科威
[萝卜报告]昂科威(1)
[萝卜报告]昂科威(1)
[萝卜报告]昂科威(2)
[萝卜报告]昂科威(2)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