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小型SUV 本田WR-V将于11月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本田将在2016年11月举行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发布全新的WR-V车型,新车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z1dFkaCADMoCAAN1VO13NEU065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z1dFkaGAMaUaAAOGPtDDPpE062
图为本田WR-V假想图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化的设计,其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运用了一体式处理。车身侧面及尾部可以看出飞度车型的影子,不过其前后保险杠的银色下部包围以及黑色的四轮轮眉均衬托出一定的跨界风格。据悉,新车轴距预计在2600mm左右,介于飞度与XR-V之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1.5L i-VTEC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目前有关这款车的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新闻来源autohome高帅鹏)

FIT飞度潮玩季“空间瞬变计划”花絮Part 3
FIT飞度潮玩季“空间瞬变计划”花絮Part 3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617129074 5617129074黑龙江绥化

      非常好看,要是后排座椅能放平,就更好了,开车开累了,可以躺在车里睡觉休息,看了很多SUV,太大了,就中国以后发展来看,人多,车多道窄,不好找停车位,这款车小,省油,停车位好找,省心。等着买这款车。

      06-18 06:41

      5617129074 5617129074黑龙江绥化

      非常好看,要是后排座椅能放平,就更好了,开车开累了,可以躺在城里睡觉,看了很多SUV,太大了,就中国以后发展来看,人多,车多道窄,不好找停车位,车小,省油,停车位好找,省心。等着买这款车。

      06-18 06:40

      anti anti福建龙岩

      不好看

      05-27 09:5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