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2搭2.0T 采用模块化平台打造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奥迪Q系列先后推出了Q5、Q7以及Q3在内的三款SUV。近日,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奥迪还计划首款小型SUV——Q2,并将采用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同时,新车还将搭载1.6T和2.0T在内的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6款不同的发动机配置,最大功率范围从85千瓦至139千瓦。包括一款排量为1.0升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以及两款排量分别为1.4升和2.0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奥迪还将为Q2提供三款排量分别为1.6升以及2.0升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并且为新车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其中2.0升汽油发动机还将采用全驱模式。

内饰方面,新车将增加灰尘合花粉过滤器,并且为车载系统增加虚拟驾驶舱功能。其中,包括WLAN热点、Apple Carplay以及兼容安卓系统的功能。此外,此套系统中还包括预碰撞警报系统、自动刹车系统、侧向辅助系统,以便提高对驾乘人员的主动安全保障。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Q2将延续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LED光源的头灯组。此外,新车尾灯组也一并采用LED光源,并且采用全新设计的C柱。

就生产架构而言,新车将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得益于模块化平台的技术优势,新车将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其中,包括405升的行李厢容积,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容量可提升至1050升。

国产必火!万众瞩目的奥迪 Q2
国产必火!万众瞩目的奥迪 Q2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