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高尔夫系列造型曝光 细节调整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大众第七代高尔夫 (配置|询价)系列中期改款车型的官方3D建模图被提前泄露,其中包括新款高尔夫、新款高尔夫旅行车以及新款高尔夫GTI车型,新车主要是对车身细节处做出了调整。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高尔夫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但新车采用了新设计的前格栅和保险杠,此外,新款高尔夫的前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效果出色。新款高尔夫的车身侧面和车尾的变化相对较小,只是在排气管布局方面有所调整。

同时曝光的还有新款高尔夫旅行车和GTI车型的建模图,其中新款高尔夫旅行车的设计基本与新款高尔夫一致,新款高尔夫GTI的变化相对较大,新车依旧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从图片来看,新款高尔夫GTI的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由中网处贯穿入大灯的红色条状装饰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同时新车还使用了重新优化的战斧式轮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