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车展:欧宝Cascada Supreme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6巴黎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欧宝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Cascada Supreme车型,新车可以看作是Cascada的顶配版本,据悉新车将于11月在欧洲市场开售。

作为顶配版本车型,欧宝Cascada Supreme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红色车漆,并针对前格栅和外后视镜壳进行了熏黑处理,加之其所装配的20英寸大轮圈,欧宝Cascada Supreme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欧宝Cascada Supreme中控台装配有钢琴烤漆饰板,座椅、中控台以及门板处均融入了红线装饰。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运动式三辐式方向盘、座椅加热以及更加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

动力方面,欧宝Cascada Supreme将会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