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成立新运动子品牌 整合R8/RS系列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AMG从奔驰旗下独立出去成立梅赛德斯-AMG子品牌,宝马M系早就是一个单独的部门,而奥迪虽然有S系列、RS系列,甚至超跑R8,却一直未将旗下的高性能车整合。现在,终于要统一了。

在2016巴黎车展上,奥迪相关负责人Stephan Reil已经透露,重组后的子品牌将涵盖RS车系和R8,另外,还将推出定位高于RS的运动系列。虽然目前还没有新系列车型推出的日程表,但基本可以确定这个系列未来是存在的。

至于为什么不是现在,Stephan Reil给出的解释是,未来汽车是属于电气化的,所以预计全新系列应该至少是有电动机参与驱动的。可就目前的状况看,电气化普及仍需要一些时日,等技术成熟,时机到了,新的系列应该也就不远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