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道嘉年华:Evantra V8首次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2016中国赛道嘉年华上,意大利超跑品牌Mazzanti旗下的Evantra V8车型在中国首次亮相,这款车是全球第一台下线车型,也是国内仅有的一台,最大功率达到711马力。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11gK3VWAZRUGAAlEEEn-rKA165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5lgK3VGAMrjlAAllEcbNuhM634

Mazzanti对于中国人来说可能并不熟悉,它的前身是Faralli&Mazzanti Auto,于1960年代成立,专攻修复和复制经典车。此次发布的Evantra V8在造型设计方面增加了更多新鲜元素,车门的开启方式也十分特别。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5FgK1uaASbgdAAvFQoLXEcs899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x1gK3U6AREOJAAiybSVWsew840

据悉,Evantra V8使用了一台7.0L V8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711马力(523kW),峰值扭矩为848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2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50km/h。(以上内容来自autohom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