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Turbo劲敌?梅赛德斯-AMG GT C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配置|询价) C 硬顶版的谍照,该车是梅赛德斯-AMG GT车型家族中的成员之一,新车此前已经发布过其敞篷车型,此次曝光的是其硬顶版。其将会在2017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家族成员内的AMG GT和AMG GT S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更加富有攻击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全新的保险杠,这一点上可以看出AMG GT C更加靠近家族内性能最强的AMG GT R。纯黑色哑光涂装和造型独特的多条辐轮圈也在标示者它的不同。

车辆尾部造型比较敞篷版没有太大区别,条带形LED尾灯拥有很好的辨识度,后杠空气动力学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充分的展示了新车的运动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仅次于AMG GT R达到最大输出功率55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数据达到了惊人了3.7s,最高时速319km/h。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娓玠旋律40035 娓玠旋律40035上海

      变速箱在后面,动力也是4.0怎么说呢,比C63肯定漂亮多了,但是价格要比63高很多,油门踩下去声浪确实好听

      12-15 10:21

      5612950711 5612950711广东深圳

      梅赛德斯-AMG GT 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全新升级的48升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点从之前曝光的预告图中车身印有的8 BITURBO字符也可以印证

      12-15 09:0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