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菲亚特明年发布自动驾驶小型货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向外界展示了开发的自动驾驶小型货车(minivan)。

谷歌与菲亚特合作开发的100辆自动驾驶小型货车完工了。

今年5月,Alphabet宣布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小型货车,这是谷歌首次与外部汽车厂商合作。谷歌与菲亚特合作,在100辆克莱斯勒小型货车上融入谷歌的自动驾驶技术。

Waymo CEO克拉夫茨克刚刚发表博文,表示该自动驾驶小型货车已完工,将于明年上路。

该车配备了新型的传感器和电脑,还进行了其他一些重大的系统升级。

谷歌上周宣布将自动驾驶汽车业务从X实验室分拆出去,成立新公司Waymo。Waymo是Alphabet旗下子公司。Waymo目前由克拉夫茨克 领导。克拉夫茨克是前现代汽车美国总裁,于去年9月加盟谷歌,任自动驾驶项目CEO。

外媒评价称,Waymo的成立标志着谷歌将更快地推进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商业化,因为毕竟这项技术谷歌已开发投入了相当长的时间。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