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于3月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Panamera (配置|询价) Sport Turismo车型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迎来全球首秀,该车可以视为Panamera的旅行版车型。

保时捷新Panamera于2016年的巴黎车展首发并已经公布了其在国内的售价,同时其长轴版衍生车型也已经发布。作为其最新的衍生车型,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可以视为Panamera的旅行版车型,尾部造型将有所调整,从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尾部看上去还是非常饱满的,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预计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延续普通版车型的配备,搭载2.9T和4.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保时捷还发布了其2016年的成绩单,保时捷股份公司2016全年业绩超越2015年,全年新车交付量达237,778台,同比增长约6%。在各销售区域,欧洲市场同比增长5%,新车交付量为78,975台;德国市场则依旧保持稳定,共交付新车29,247台,同比增长1%。在美国市场,保时捷新车交付量达54,280台,增长约5%。中国则再度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新车交付量达65,246台,同比增长12%。(图文来源:汽车之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