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运动感 斯柯达Citigo RS假想图

本文介绍的车型

此前,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新款Citigo 车型的官图。而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Citigo性能版车型——Citigo RS的假想图。相比普通版车型,图中的新车运动感将全面提升。

从假想图看,斯柯达Citigo RS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新车保险杠下方边缘采用了黑色涂装,同时,雾灯区域也增加了大尺寸网状进气口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凶狠。此外,该车外后视镜同样采用了黑色涂装,配合造型独特的双五辐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作为运动版车型,该车有望搭载与大众up! GTi同款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作为参考,大众up! GTi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加速时间明显优于普通版车型的13.5秒(汽油高功率版)。

(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autohome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