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Coupe将于2018年底投放中国市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Coupe将于2018年底投放中国市场,据悉,该车被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跑SUV,未来将基于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进行打造。

对于柯迪亚克Coupe,曾有外媒绘制出了其假想图,根据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设计与柯迪亚克基本无太大变化,而在尾部增加溜背式的设计,同时车窗下沿在D柱也采用上扬式的造型,整体上要更显青春且动感。据猜测,该车的车身长度有望达到4.75米左右。

动力方面,虽尚未获得更多数据信息,但该车型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作为参考,普通版柯迪亚克搭载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据了解,2018年,斯柯达将向中国市场引进包括明锐旅行、MODEL Q、KAROQ、柯迪亚克Coupe在内的四款全新车型供中国消费者选择,以冲击其2020年在华销量翻番的目标。(文章来源于网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