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铁龙C5将6月25日上市 焕然一新

新款雪铁龙C5将6月25日上市 焕然一新

日前,东风雪铁龙官方发布消息,旗下新款C5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调整。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6T和1.8T两个动力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新款C5的前脸采用了雪铁龙家族的最新设计,前格栅配有双横幅镀铬装饰条装饰,并于前大灯相连,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内全部采用LED光源,科技感提升明显。

新款雪铁龙C5将6月25日上市 焕然一新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双“吕”式尾灯设计,并在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

内饰方面,新款C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的内饰布局非常简洁,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也比较新颖。此外,新车采用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横向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也颇具特色。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6T和1.8T两个动力版本。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自动变速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