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1.2T/1.4T入门级发动机 全新A级首搭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推出全新的1.2T和1.4T四缸直喷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发动机,且将首先在奔驰全新A级入门车型上搭载,未来会逐步应用到更多车型上。

据悉,奔驰将推出包括全新的1.2T和1.4T两款四缸直喷发动机在内的入门级发动机系列,未来将逐步应用在基于MFA(MFA2)前驱平台打造的新车上。其中,率先搭载的将会是全新奔驰A级的入门级车型,未来,奔驰CLA、GLA以及B级的入门版车型也将相继采用。

奔驰此次推出1.2T、1.4T发动机,未来将逐步将其配备在更多车系的入门级车型中,不仅可以降低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同时,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也能有效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此举也正是顺应了当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发展潮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