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奔驰G级路试谍照 依旧延续盒子造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现款方正的造型设计,整车大幅减重,并有望于今年下旬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

外观方面,从全新一代G级依旧采用了方正的盒子造型,而不是早期媒体猜测的圆滑造型,根据外媒透露,奔驰官方更加愿意保留G级传统的外形设计。虽然造型与现款大致相同,但全新一代G级事实上对车身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大量新技术和新材料的使用,使整车大幅减重,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比现款G级减重高达400kg。

全新一代奔驰G级路试谍照 依旧延续盒子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一台代号为M256的全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kW(408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变速箱;而AMG方面,G63将有望搭载4.0T V8发动机,G65则继续搭载12缸发动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