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保时捷卡宴谍照 9月亮相法兰克福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 (配置|询价)(Cayenne)的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或将于2017年底上市。

从谍照中不难看出,全新卡宴外观的变化并不是很大,车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尾部依旧是双边四出排气造型,下保险杠的设计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分。全新卡宴将会与全新Panamera (配置|询价)共享平台,车重将有望减轻100公斤。

动力方面,全新卡宴将会搭载一台与现款Panamera 4S相同的2.9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kW,峰值扭矩为550Nm,而卡宴Turbo将搭载一台与Panamera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04kW,峰值扭矩或为770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这两款发动机之外,卡宴还会有柴油车型可选,其柴油版本将会共享奥迪SQ7 (配置|询价)上的那台能够爆发出900Nm扭矩的配置了三个涡轮增压器的4.0TDI柴油发动机。

此次新款卡宴外观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变化幅度并不大,主要还是在平台和动力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6033475606 6033475606浙江杭州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卡宴的最新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上取消物理按键,科技感十足。据悉,全新卡宴或与2017年下半年推出。

      07-06 12:2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