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5款纯电新车 沃尔沃新车计划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宣布将于2019年后停止生产销售纯内燃机车型。同时沃尔沃计划在2025年底前售出100万辆电动汽车,并在2019-2021年之间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和两款北极星版性能车型。

根据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的说法,目前沃尔沃已经提供了一系列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柴油和汽油车型,以及先进的48伏混合动力汽车可选。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具有省油、低排放、易于征税的优势,这也是沃尔沃的客户群体们所喜闻乐见的。

沃尔沃预计将于2019年迈入电动化时代,其生产的每一款车型都将由电动机直接或间接进行驱动。与此同时,沃尔沃将停止生产仅使用汽油或柴油为动力的纯内燃机车型。同时沃尔沃计划在2025年底前售出100万辆电动汽车,并在2019-2021年之间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和两款北极星版性能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