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Z4谍照曝光 运动套件现身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宝马全新Z4的最新谍照曝光。新车将采用宝马与丰田联合开发的新Supra平台作为基础打造,并且继续采用后驱布局。据了解,新车于2017年8月美国圆石滩车展亮相。

从外观看,该车与之前曝光谍照的区别在于前翼子板和保险杠处出现了一对类似于导流条式的侧翼装置,疑似为运动套件。其他方面来看,与之前谍照无异。

新车延续了宝马Z系列的设计理念,但谍照车的伪装度较高,所以看不到更多的外观细节。内饰方面,我们可以发现,全新Z4配备了一款新样式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布以及全新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B系列的2.0T高功率版本(B48B20D)以及3.0T低功率版本(B58B30A)这两台发动机。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145kW,最大扭矩为320Nm,3.0T的6缸发动机可以爆发220kW功最大功率。同时有传闻说,顶配为混动版本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