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S级Coupe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款奔驰S级Coupe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S级Coupe车型的谍照,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前格栅和尾部有较为明显的调整,此外,新车还将与新款奔驰S级一样搭载全新的3.0T发动机。据悉,新款S级Coupe将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同时在2017年底在海外市场上市。

新车整体依旧采用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和运动。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对前格栅进行了小幅调整,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为激进。此外,新款S级Coupe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样式也与老款车型不同。

新款奔驰S级Coupe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样式有所调整,同时根据伪装程度来看,预计新车的后保险杠也将有较为明显的改动,不过从目前来看,新车将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S级Coupe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可达300kW,峰值扭矩也将超过500Nm。此外,奔驰S500 Coupe车型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4.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为700Nm,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峰值扭矩方面有100Nm的提升。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