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电动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出了保时捷Macan (配置|询价)电动SUV车型的相关消息。据悉,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294kW。

从此前曝光的改款Mancan的谍照来看,预计纯电动版车型将与燃油版车型的整体外观造型保持一致。依旧是保时捷家族式前脸,梯形中网左右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带。

而在车尾部分,我们看到有明显的遮挡,横向的掩饰贴纸贯穿左右尾灯。这很可能表明,新车将同曝光的燃油版改款Macan一样,将采用重新设计的LED尾灯。这一设计已经出现在了新Panamera (配置|询价)上,也将出现在未来的新一代保时捷911上。这一变化很可能让Macan的车尾造型更具家族化特征。

保时捷Macan电动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遗憾的是,并没有曝光内饰图。但据判断,内饰有大调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可能会增加一些类似于新Panamera上的功能按键。

保时捷Macan电动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明确的动力信息,不过,据悉,新车将搭载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还提供柴油版,其中,3.6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600Nm的动力数据,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最高时速272km/h。关于该车究竟何时上市销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此前,保时捷官方曾表示,到2023年,将会有一半的产量均为纯电动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601119124 5601119124北京

      保时捷Macan GTS表示真不敢买,这还需要有勇气的朋友去尝试尝试。

      07-11 13:57

      3110427465 3110427465上海

      保时捷Macan GTS表示真不敢买,这还需要有勇气的朋友去尝试尝试。

      07-11 10:4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