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达460马力 宝马M3 CS有望2018年推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悉,宝马M3 (配置|询价) CS车型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4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00牛·米。

在2017上海车展上,宝马正式亮相了旗下M4 CS车型,该车定位于一款高性能跑车,并介于普通版本M4以及M4 GTS之间。与之相同,据国外媒体消息了解到,宝马在2018年还有望推出M3 CS车型,该车或将成为最强M3车型,并且将会在现款M3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包括换装新的前包围,增大进气口以及增加碳纤维扰流板等,进一步凸显该车的运动色彩。

宝马M4

动力方面,据了解宝马M3 CS将会搭载与M4 CS相同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46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3.9秒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