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概念车或定位双座轿跑8月20日发布

奔驰新概念车或定位双座轿跑8月20日发布

日前,奔驰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款神秘展车的预告,该车预计将定位于一款双门双座硬顶跑车,并将于8月20日举行的2017美国圆石滩优雅竞赛(车展)上正式亮相。

预告片中设计师并未透露新车的具体信息,仅表示这款车的设计将会不同于此前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IAA概念车。不过在视频截图右下角的桌面上,我们还是发现了疑似这款全新跑车的踪迹。

奔驰新概念车或定位双座轿跑8月20日发布

这张效果图中展示的是一辆通体红色的跑车,其采用了非常夸张的弧形车顶线条,并且配备有尺寸巨大且同为红色的五辐式轮圈。与此同时,这款车的前悬和后悬非常短,前发动机舱盖疑似拥有隆起设计。此外,鲜艳的红色车漆也不难令我们想到去年圆石滩车展发布的那辆迈巴赫6概念车,巧的是,原截图画面左侧的另一张手稿所展示的便是迈巴赫6概念车的轮圈设计。

奔驰新概念车或定位双座轿跑8月20日发布

不过,官方也强调了这款新车是一辆仅用于展示的“showcar”,意味着短期内官方没有量产该车的计划。此外,结合该车相对运动化的外观,外媒猜测其很可能将被归于AMG品牌之下,而此前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AMG GT Concept四门概念车或与该车有所关联。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