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Leaf聆风续航里程将增加一倍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国外媒体消息,2018年日产Leaf聆风 将推出新一代车型。据日产的技术人员透露,全新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0公里。Leaf将电池组容量升级到60千瓦时,比目前增大了一倍。

另外它的外观也更平易近人,而且新的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达到了零升力的预期目标。新的日产leaf配备了自动驾驶功能,日产称为PROPILOT。它能够采取主动转向控制,配合带有车距控制的主动巡航系统,它可以完成简单的自主驾驶功能,另外在行驶缓慢和较为拥挤的路况下,系统也能够帮助驾驶者自动驾驶,降低疲劳度。

新的电子踏板改变了驾驶习惯:因为脚下只有一个电子踏板,它囊括了加速、减速以及停止的各项功能。通过测试,驾驶者可以轻松地将车开上陡峭的山坡并完成坡起,整个过程自然而安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