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级推两款新版本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奔驰官方近日发布了两款V级新车型官图,一组是特别限量版,另一组为配置升级版,两款车型都将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特别版车型限量1500台,采用独特的红色金属漆面,外后视镜盖和中网部分均采用熏黑处理,不看侧面的体格,还以为这是Black serise的套件。

55

如果荷包里的余量真的充足,奔驰真的还可以再给它加上一身AMG套件,看看下唇两侧的进气口装饰,和AMG 43系列基本如出一辙。

66

另外一跨则是在普通车型基础上升级配置而来,有点类似于国产车型推出的一些“超值版”。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就比较素了,主要是提升配置,例如标配了抗侧风的电子稳定系统,还能选装车道保持。

77

它在德国34990欧元起售,同时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版,满足5人-8人的乘坐需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