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X6特别版官图发布 运动感更强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官方近日发布了X6 M Sport Edition和X5 Special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据悉,这两款新车均是由普通版车型修改而来,外观的视觉效果更具性能感。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于今年12月在欧洲地区开始销售,是否会在国内销售目前还未确认。

X6的特别版车型同时配备了M运动套件,不过包括21寸M轮毂在内的部件均为选装配置。从官图来看,宝马X6 M Sport Edition采用辨识度很高的蓝色涂装,同时还提供炭黑和白色可选。

X6 M Sport Edition在内饰的用料上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条,极大的提升了其车内运动感。新车将提供3.0T直列6缸、4.4T V8两款发动机可选,依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X5/X6特别版官图发布 运动感更强

宝马X5 Special Edition车型在外观上同样配备了M套件,相比国内在售的M运动型基本看不出却别。据悉,新车内饰将提供5种配色,并且采用了Alcantara /皮革材质组合,着重增强了内饰的高档质感。动力则与X6特别版一样,提供3.0T直列6缸、4.4T V8等发动机可选。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