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美车展:大众全新一代Jetta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8北美车展于北京时间1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大众新一代Jetta 正式亮相,这款车可以看做是国内速腾的海外版。全新一代Jetta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虽然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没有太多新鲜感,但是和上一代车型相比,这款车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时尚感更强。

这款车将会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轴距更长,达到了2685mm,同时车身宽度也有所提升(具体数据尚未公布)。重新设计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修长,融入Coupe风格的车顶设计也让其进一步年轻化。在尾部,新车还会提供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2018北美车展:大众全新一代Jetta首发

内饰设计部分,全新Jetta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整体式设计,而且高配车型会搭载全液晶仪表盘,这样的设计语言在一些豪华品牌上已经开始使用,十分富有科技感。此外,这样的造型也将会成为大众未来的家族式元素,据悉下一代高尔夫 (配置|询价)也会采用类似的造型。

2018北美车展:大众全新一代Jetta首发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经过全新调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8马力(109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根据此前报道,未来该车还将推出GLI车型,其会搭载一台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