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4将亮相 日内瓦车展宝马展台阵容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展台将会搭载多款车型,其中宝马X4也将正式亮相。

宝马X4

外观方面,全新X4 采用了溜背式的四门轿跑型SUV设计,前脸造型虽依旧是原汁原味的宝马风格,不过加入了许多全新的设计元素,比如双肾格栅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大,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整体搭配看起来要更加年轻运动一些。

从车尾来看,全新X4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造型更加细长,内部则融入了LED光带。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同样得到更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4仍采用了宝马的家族设计设计,与宝马5系采用同一设计风格,仍采用1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4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265kW),峰值扭矩为495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

宝马X2

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X2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在细节处进行调整,整体更加年轻与时尚,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显得更加具有线条感。车侧身线条较为流畅,侧面上扬的腰线给人以俯冲的视觉效果。

新车尾部延续了家族式尾灯结构,整个尾灯组较为细长,并且延伸至车身侧面与腰线相连,加上LED光带式设计使得在视觉上拉宽了尾部。尾部线条紧凑、饱满。排气使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方式。由于车身设计整体较矮,看起来较为紧凑。

内饰依旧采用家族化的内饰设计风格,悬浮式屏幕集成了宝马最新的iDrive系统。新车采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高车内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据外媒猜测,全新宝马X4有望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包括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供选,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

宝马i8敞篷版
全新宝马X4将亮相 日内瓦车展宝马展台阵容

BMW i8 敞篷轿跑车的车厢和无框鸥翼车门均由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制成,这种高科技材料兼具超轻重量与超高强度的特性。敞篷车型仅重1595公斤,优化的车身设计使其仅比双门轿跑车型重60公斤。

动力方面,进一步改良的高压动力电池技术将两款车型的纯电动功率提升至105千瓦/143马力,配合1.5T 3缸汽油发动机,系统总功率达到出色的275千瓦/374马力,使得新BMW i8敞篷轿跑车和新BMW i8 双门轿跑车的百公里加速分别达到4.6秒和4.4秒。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