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LAR打造 全新一代X6的假想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宝马全新一代X5官图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X6的假想图,新车车头与全新X5保持了高度一致,车尾依旧使用了动感的溜背式造型,新车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

全新宝马X6 (配置|询价)是该车系的第三代车型,相比前两代产品,新车整体造型上要更具棱角感。外观方面,全新一代X6延续了全新X5的设计风格,更大尺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棱角更加分明,全新天使眼前大灯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来看,作为一款轿跑SUV,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倾斜的C柱和后窗,搭配前后轮眉凸起的线条,给人感觉十分饱满的同时,还营造出一种肌肉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条带式尾灯组设计,相比前两代产品要更加硬朗。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银色下护板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野性。

配置方面,据外媒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空气悬架、动态阻尼调节减震器、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侧倾补偿系统、双12.3英寸屏幕以及全新大尺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后排两块10.2英寸触摸屏等。此外,新车将与全新宝马X5共享动力总成,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650牛·米。柴油机方面,其提供两款3.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