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最新信息曝光 将于9月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EQ品牌旗下的纯电动SUV车型EQC将会于2018年9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5秒。新车有望于2019年年初海外上市。

奔驰EQC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型,车身长度达4760mm,新车基于MEA平台打造,此外,该平台未来还将生产包括EQA、奔驰S级 (配置|询价)纯电动版在内的多款车型。从谍照图上看EQC将采用EQ家族的最新外观设计,大量LED灯组的使用让其呈现出更多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动力方面,该车前后轴将配备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双电机,从而形成电动四驱形式,电池安装在车辆下方,电池组容量为70kWh,WLTP续航里程大于400公里(按照我国标准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500公里以上)。关于奔驰EQC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小甜甜磁铁欢 小甜甜磁铁欢广东深圳

      下的SUV车型EQC将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这款车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

      06-23 09:4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