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大众T-Cross现有资料绘制了一张该车型的效果图。据了解,新车基于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并有望于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

外观方面,T-Cross整体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与一汽-大众旗下的T-Roc探歌 (配置|询价)造型颇为相近。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进行了一体化布局,中间的镀铬饰条延伸进灯组内部,拉伸了视觉宽度。雾灯区域周边预计将加入LED日行灯,中间通过下进气格栅相连接,颇为时尚。此外,预计高配车型将提供LED大灯。

大众T-Cross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其中一条腰线直接贯穿车身,使车辆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此外,车顶行李架在提供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外媒推测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但预计国产版本还将提供搭载1.5L发动机。此外,大众表示,T-Cross车型将搭载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技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