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X5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最快明年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X3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计划推出X3 xDrive30e和X5 xDrive45e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两款车型将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投放市场。而该消息已在宝马CEO Harald Kruger发表的声明中得到了证实。

宝马X3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衍生车型,宝马X3 (配置|询价)和X5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在局部细节中加入特殊标识表明身份。参考近日曝光的330e iPerformance车型,二者或在左前翼子板的充电接口处增加“i”logo。

宝马X3混动版将与330e iPerformance车型共享动力总成

据报道,宝马X3 xDrive30e将与330e iPerformance车型共享动力总成,由2.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或达275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km,而与之匹配的仍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5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
宝马X5海外版(图片来源网络)

宝马X5 xDrive45e车型,预计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接近于“M50d”, 综合输出或为394马力与600N·m,传动系统或仍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悉,全新宝马X3 xDrive30e投放市场后将有极大可能引入国产,而X5 xDrive45e也有望以进口车身份在华销售,从而扩充宝马在华的电气化车型阵容。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