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探险者谍照曝光 2019年正式亮相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探险者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基于CD6平台打造,明年将在海外正式亮相;并在后期提供后驱版本及ST版本车型。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从谍照中不难看出,新车的外观设计在现款的基础上做了调整,中央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设计,并运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而两侧的大灯变化较为明显,采用开眼式,造型更为犀利。下方的进气口呈梯形状;左右两侧的雾灯组结合了横条式设计并进行了贯穿处理。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尾部整体设计十分大气,L形的尾灯延续了现款并采用LED光源。虽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但设计较为小巧,和整体强悍的运动风格不太协调。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黑色基调加入镀铬、木纹修饰等材质,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新车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设计,搭配中控大屏,整体科技感非常突出。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看,新车预计将提供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3升V6发动机、3.3升V6混合动力以及Ecoboost 3.0升V6发动机四种动力系统。

总结

探险者是福特旗下一款中大型SUV,一直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此前也曾凭借浓浓的美式范儿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面对售价不断下探的竞品车型,探险者的处境也一度尴尬,想要有所突破当然还要在产品力上下功夫。此次全新一代探险者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在性能上还将增加ST版本,不过进口车的身份使其售价一直居高不下,未来若能进行国产相信销量还将提升一个档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0才高八斗0 0才高八斗0甘肃兰州

      主打肌肉的车,居然用这么柔和的线条,太不协调了。[→_→]

      12-10 08:54

      土八路-亮剑 土八路-亮剑山东东营

      看着和现在的流线运动风格不太协调。

      12-07 10:0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