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指挥官将换标引入美国市场 不再中国专属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大指挥官将在美国换标克莱斯勒,并进行生产和销售,该车型将不再专属中国市场。换标的原因或是考虑到要与Jeep旗下全新Grand Wagoneer形成较明显的差异。

Jeep大指挥官于2018年4月17日上市,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引擎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售价区间为27.98-40.98万元。大指挥官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将会在2019年上市。目前该车由广汽菲克长沙工厂生产,未来换标引入美国市场后,将在美国伊州贝尔维迪尔工厂生产。

全新Jeep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的假想图
全新Jeep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的假想图

Wagoneer车系长久以来则定位Jeep的旗舰车型,从1963年生产到1993年车系停产,停产的主因是Jeep大切诺基问世后慢慢取代了它的位置。不过近期确切消息称,Jeep将推出全新旗舰SUV—Wagoneer(瓦格尼)和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这两款新车基于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平台打造,有望在2019年后正式亮相。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tianzhuge tianzhuge山东威海

      没大见过这车

      12-27 18:4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