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8测试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达620马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8 Coupe的测试谍照,新车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0马力,0-100Km/h加速仅为3.5s。

宝马全新M8并不是6系或7系双门轿跑车的替代品,而是全新的车系。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继承家族设计风格的前大灯和格栅,车头的整体造型更强调肌肉感的同时也拉伸了视觉宽度。

但是,宝马M8相比普通版8系来说更加激进。从谍照中暴露的信息可以看见,它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两边夸张的进气口在向人们展示它的攻击性。

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道线条,凸显肌肉感。黑色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也是宝马M车型的精髓。M后视镜、造型更运动的车轮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这些M元素加在一起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全新宝马M8测试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达620马力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8 Coupe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620马力,0-100Km/h仅需3.5s。另外,它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让它的操控性更强。(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